呼伦贝尔机场航空安保部率先设立卡超规行李装置

呼伦贝尔机场航空安保部率先设立卡超规行李装置
2019年05月20日 22:38 民航资源网

呼伦贝尔机场航空安保部率先设立卡超规行李装置

钱蕊

  图:呼伦贝尔机场航空安保部率先设立卡超规行李装置。摄影:钱蕊

  民航资源网2019年5月20日消息:近日,呼伦贝尔机场航空安保部自主创新,在安检通道传送带前端设立卡超规行李装置,原安检机前端进口尺寸为60*40cm, 经改良后为20*40*55cm,符合航空公司的行李卡控标准。

  据悉,该装置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现已日趋完善,切实做到了工作效能三提升。一是提升航班正点率,强化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对值机卡超规行李工作进行二次把控,避免影响后续旅客登机口托运,导致配载室重新配重,延缓航班起飞时间;二是提升乘务组对机上行李的卡控能力,提升对机场地面保障服务的满意度;三是提升旅客过检体验。检查员会为托运的旅客发放二次过检免排牌,待检区维序员会为旅客指引正确的行进路线。同时联动值机优先为旅客办理行李托运服务,有效避免旅客因托运影响乘机时间。

  安全是民航永远的主题,航空安保部在不断追求创新与发展的道路上,始终牢记安全使命,坚守真情服务底线,全力抓好安全服务各项保障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运输生产旺季营造良好的安全态势。

安保 呼伦贝尔 行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