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网利宝立案 平台待收余额超30亿出借人超4万

北京市对网利宝立案 平台待收余额超30亿出借人超4万
2019年05月20日 22:07 界面

  北京市朝阳公安对网利宝立案,平台待收余额超过30亿出借人超4万

  苗艺伟

  5月20日,在北京市朝阳分局涉众型经济案件报案平台公众号中,网利宝的运营公司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被标记为“已立案”状态。

  此前,5月15日,网利宝通过官方微博作出解释,称5月13日开始陆续回款。但一天之后5月16日,网利宝再次针对近期频繁的回款延迟发布了官方通报称“公司基于整体考虑,正式开展公司整合重组的工作。在此期间,平台加大力度对借款人催收,陆续回款,并暂停增发新标。”

  网利宝上线于2014年9月,是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数据显示,截至5月15日,网利宝累计成交金额259.7亿元,借贷余额30.3亿元,逾期项目数及逾期金额均为0。截至4月底,当前出借人数量超过4万人。

  A股上市公司鸿利智汇(300219)是网利宝的股东之一,网利宝为公司参股公司开曼网利旗下子公司通过协议控制的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网贷平台,公司未参与网利宝的日常运营,并将持续关注网利宝的经营状况。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责任编辑:魏雨

科技有限公司 利宝 出借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