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实业董事长、董秘、独董三人同日辞职

宝塔实业董事长、董秘、独董三人同日辞职
2019年05月20日 21:51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宝塔实业证券代码:000595)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长郑小将、独立董事张文君、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柏志伟的辞职报告。公告称前述3人离职原因均为“个人原因”。

  宝塔实业公告称,郑小将、柏志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郑小将不再担任宝塔实业法定代表人。张文君的辞职将在宝塔实业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宝塔实业2018年年报显示,郑小将任期为2018年7月11日至2020年6月28日,柏志伟任期为2018年8月18日至2020年6月28日,张文君的任期为2014年6月13日至2020年6月28日。

  相关人员简历:

  郑小将,男,1966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工程师,南京理工大学工学硕士、美国巴尔的摩大学金融硕士。曾就职于兵器系统工程研究所、中银信托投资公司、火炬高技术投资公司、东旭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从事投融资,并购,资本运营等领域工作。 2008年5月至2015年9月就职东旭集团:历任东旭集团金融投资本部部长、副总裁、执行副总裁兼东旭新能源板块总裁。 2015年10月至2016年12月就职于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就职于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后任宝塔实业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柏志伟,女,1982年出生,北京大学法律硕士,曾任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证券及投融资专职律师;东旭蓝天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后任宝塔实业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张文君,男,1965年9月,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 2011年4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历任灵武市饮食服务公司会计、灵武市民贸特需供应公司副经理、宁夏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五联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宁夏分所部门经理、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宁夏分所副所长、信用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银川分所高级经理、现任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兼任宁夏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6月起任宝塔实业第七届董事。

责任编辑:陈志杰

宝塔实业 柏志伟 张文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