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 新闻晚报 | 涪陵榨菜副总违规减持,系配偶操盘失误

5月20日 新闻晚报 | 涪陵榨菜副总违规减持,系配偶操盘失误
2019年05月20日 21:16 财经网

5月20日 新闻晚报 | 涪陵榨菜副总违规减持,系配偶操盘失误

5月20日新闻晚报

【热点】

个人境外买房注意:私自购汇将被罚款并纳入征信系统

国家外汇管理局今日通报17例外汇违规案例,其中12例处罚信息及处罚人被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如浙江籍洪某因个人私自购买外汇境外买房,从而构成私自买卖外汇行为,被处以罚款2497万元人民币,对其实施“关注名单”管理,并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深交所:对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

深交所20日发布公告称,因重大事项未披露、信息披露存在虚假记载、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对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 

北京查处1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因发布委托手续不全、“商改住”、“产改住”、虚假房源信息,以及存在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北京顺泰置地等1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涪陵榨菜副总违规减持,系配偶操盘失误

涪陵榨菜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贺云川违规减持公司股份,因其配偶对高管减持的要求认识不足,因操作失误,在贺云川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了减持股票交易操作。公告称,贺云川对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票行为给公司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对广大投资者致歉。

【公司】 

缺货、欠薪、办公地被封等,暴风TV员工被通知“遣散”。

多位暴风TV员工称,他们各自从区总那里收到了“遣散”通知,其中提到总部正式发出通知,队伍宣布解散。更早些时候,暴风TV搬离了在深圳三诺大厦的办公地,大门被物业贴上封条。“拖欠400多员工工资可以这么潇洒撂挑子吗?”记者致电暴风集团,但截至发稿前无人回应。

人均创收超200万美元!1个“苹果”公司相当于4个阿里巴巴

美国商业咨询公司Craft日前发布数据显示,苹果公司2018财年人均创收较上一年增长8%,至201万美元,排在标普500科技类成分股的首位。而阿里巴巴该项数据约为49万美元,可以排在上述榜单的32位左右。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涪陵榨菜 新闻晚报 配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