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贝证券推出美股零佣金打新服务

必贝证券推出美股零佣金打新服务
2019年05月20日 21:11 金融界

近日,国内首个取得美股券商牌照的必贝证券(BBAE))上线美股打新功能,为平台用户提供0佣金、低门槛打新服务。

过去个人投资者进行美股新股申购门槛高、渠道少,美股的新股认购一直是投行和机构投资者的专属投资工具。据悉,必贝证券在打新业务上依然延续0佣金交易的特色,在美股打新业务上也是0服务费、0申购费,且把打新的门槛下调到100美元,可以让客户便捷、高效的参与打新。

必贝证券创始人兼CEO者希博表示,公司利用美国当地团队的优势,不仅可以进行中概股打新项目,还可以更广泛的和美国本土的IPO公司展开合作,让客户参与更多打新项目。

者希博透露,必贝证券正在与更多IPO公司展开合作,包括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发行的房地产信托PMTG、Angel Oak的金融策略定期收入信托,以及更多的新药公司。

按照2018年美国累计上市的194家公司上市当天涨幅来看,22家中概股公司的平均涨幅是11%,而同期的172家美国公司上市当天涨幅是14%。这跟中概股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互联网有很大的关系。

BBAE必贝证券在最新版本的APP中,“发现”页面已设置”新股申购“按钮,点击即可查看所有近期可认购的新股,范围涵盖整个美股市场。选中标的后,投资者根据个人资金情况、股票预期发行价格区间的信息,只需要输入“申购金额”后便可完成申请,整个流程不过几分钟。

必贝证券(BBAE)定位于互联网美股精品券商,是第一家由国内团队打造的有完整美国本地券商牌照和自有交易系统的公司。必贝证券自研交易系统,直连美国交易所,为高净值客户提供0佣金美股交易、ETF交易、融资融券、股权交易等全方位美股券商服务。

美股 零佣金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