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胡锡进宣布个人改用华为手机

今天,胡锡进宣布个人改用华为手机
2019年05月20日 21:05 环球时报百家号

胡锡进环球时报今天

今天,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发表长微博,宣布个人改用华为手机,并对更换原因作出说明。全文如下:

胡锡进微博截图

今天,老胡使用了新款的华为手机。今后我的工作和绝大部分生活事项都会通过这部手机来操作。

这不是老胡受不了舆论场挑剔我“用苹果手机发挺华为帖子”,而是因为华为受到美国政府毫无公正可言的打压,老胡出于支持华为的天然愿望,加入到花粉的行列。老胡使用苹果手机已经大约9年了,感谢苹果对我工作和生活提供过的种种方便。今天启用华为手机,决不意味着我认为应当抵制苹果。苹果公司是对中国发展做出了贡献的,改革开放且强大起来的中国一直欢迎外国公司对中国现代化的参与,今后也不会变。中国有很多果粉,我尤其认为他们有权利继续自主决定使用哪款手机,这样的决定权始终应当属于个人的权利范畴。同样是出于这种个人权利,使得老胡从今天起拿起了华为手机。在华为遭到美国动用国家权力全面打压的时候,我出于个人的情感,以换用华为手机表达对这家备受尊重公司的支持。我换下来的苹果手机也不会扔掉。我希望把它变成一个辅助手机用,但需要再申请一个号,我不知道是否好操作。支持华为,但这种情感在我这里不是激烈而零和的,我想特别强调这一点。

苹果 胡锡进 华为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