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闻】权游官方开通热线帮粉丝接受结局 美富翁毕业演讲宣布替毕业生还学贷

【天下奇闻】权游官方开通热线帮粉丝接受结局 美富翁毕业演讲宣布替毕业生还学贷
2019年05月20日 20:35 界面新闻

【天下奇闻】权游官方开通热线帮粉丝接受结局 美富翁毕业演讲宣布替毕业生还学贷

美国亿万富翁做毕业演讲,当场宣布帮所有毕业生还清学生贷款;荷兰首相发视频“攻击”竞争对手:他已爱上普京;为了帮助粉丝们更好地接受结局,《权力的游戏》官方吐槽热线开通;大选落幕前夜,莫迪山洞冥想15个小时;朴槿惠想给青瓦台改LOGO 一开口崔顺实就说:吃水果!

界面天下

图片来源:HBO

【美国】亿万富翁做毕业演讲 当场宣布帮所有毕业生还清学生贷款

据美联社报道,在位于美国乔治亚亚特兰大市的莫尔豪斯学院举行毕业典礼。亿万富翁投资人罗伯特·史密斯表示,将为本届全部396名毕业生还清他们的学生贷款,总计4000万美元。罗伯特·史密斯是Vista Equity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sta Equity Partners是一家投资于软件,数据和技术驱动型公司的私募股权公司。

“我的家庭在这个国家已经繁衍生息了八代,我作为这一代的代表,我们会在你们成功的道路上助一臂之力”,史密斯对毕业生说,“我的家庭正在准备资金,帮助你们付清学生贷款”。莫尔豪斯的毕业生们高兴疯了,当场热烈欢呼。这一消息震惊了莫尔豪斯学院教职员工,校方表示“这是给学院的最大礼物”。

据介绍,莫尔豪斯学院位于亚特兰大,1867年成立时称奥古斯塔学院,是书院形式的学校,1913年为纪念行政主管H.L.莫尔豪斯的贡献而改名。该校提供商学、教育、人文、物理及自然科学等课程。

【荷兰】首相发视频“攻击”竞争对手:他已爱上普京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欧洲议会选举在即,荷兰首相马克·吕特领导的自由民主党(VVD)16日在一则竞选宣传广告中向荷兰人民喊话:“投票给我们,否则我们‘亲俄’的竞争对手鲍德特将把荷兰交给普京”。自民党还表示,鲍德特已经“爱上”了普京——至少这是鲍德特卡通双眼上的爱心以及“倾慕克里姆林宫”这一标签所暗示的。

自民党提到的上述画面,出现在其发布的一段以“倾慕克里姆林宫”为标签的视频里。这段视频画面显示:鲍德特双手撑在一张带有话筒的桌子上,身体微微前倾,经过ps处理,鲍德特的一双卡通版双眼正向视频右方的普京发送数个红色爱心。但报道评论称,“俄罗斯恐吓”是一种“颇受欢迎的竞选策略”,但并不一定奏效。

自民党也并非首次利用“普京”在政治上哗众取宠。2016年,曾担任自民党国会领袖的前荷兰外长哈尔伯·泽尔斯特拉在一场竞选演讲中宣称,自己曾亲耳听见普京大谈“大俄罗斯”设想。2018年5月12日,泽尔斯特拉公开道歉,承认自己之前在关于普京的言论上撒谎了,并于一天后(13日)为自己的愚蠢埋单,引咎辞职。

【英国】为了帮助粉丝们更好地接受结局 《权力的游戏》官方吐槽热线开通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已于欧美地区上线,据《太阳报》报道,困惑的《权力的游戏》粉丝们现在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该剧的结局了。当然,和该剧顾问聊天的费用也不菲。官方解释说,“如果你看完该剧的最终集仍是痛苦不堪,你可以通过给顾问打电话来减轻痛苦,每小时40英镑(约合人民币350元每小时)。”

这项服务是通过专业服务数据库公司Bark.com提供的,该网站主体业务是方便用户与宠物美容师、建筑维修和水管施工等人的联系。据悉,打电话的人可以和熟悉该剧的顾问讨论他们的痛苦,这样他们就可以讨论故事情节。官方承诺:“专业人士将帮助他们消化自己的感受和对该剧的诠释,会让你从愤怒和困惑转化到理解结局之后的悲伤。”

【韩国】朴槿惠想给青瓦台改LOGO,一开口崔顺实就说:吃水果!

17日,韩国媒体Sisa Journal公开了一段录音,在这段90分钟左右的录音中,即将就任总统的朴槿惠,竟对毫无公职身份的崔顺实言听计从。而且,当崔顺实呵斥参会的青瓦台前秘书官郑虎成时,朴槿惠也没有反应。

不过,像旁观者一样沉默的朴槿惠,对更换青瓦台LOGO很有兴趣,还提出了修改意见。她说,“我们要是把这部分去掉就好了。现在不好看。要不放上一片瓦,蓝色的瓦。”崔顺实不满地说,“那不就像庆会楼(首尔景福宫内的建筑)了吗?”朴槿惠并没有放弃,她坚持说,“那样会更好的,要有品味,就放一张瓦。”谁知,崔顺实立即转移话题,“我去给你拿水果,你多吃水果”。结果,朴槿惠依然纠结于LOGO,并想继续说服崔顺实。这时,崔来了一句:“快吃纳豆吧,吃纳豆(日本的发酵豆制品)。”

据了解,2013年3月22日,即朴槿惠就任总统一个月后,青瓦台更换了LOGO。与前任李明博政府时期相比,新的LOGO去掉了椭圆形的轮廓,“青瓦台 大韩民国”字样的尺寸也有所增加。

【印度】想静静?大选落幕前夜,莫迪山洞冥想15个小时

历时一月有余,号称是“全球最大规模选举”的印度2019年大选19日终于落下帷幕。18日晚,为大选身心俱疲的印度总理莫迪登上海拔3500米的高峰,在半山腰的一处山洞独自“禅修”了一整夜,似乎是在为23日的选举结果祈祷。据《印度快报》报道,,这间修在山洞中的神祠去年刚刚落成,被媒体称为“冥想洞”,专为信徒禅修所用,而莫迪是第一个使用该设施的信徒。出于安全考虑,安保人员还在30米和100米外各搭了一个帐篷。莫迪“出关”后,有记者询问其此行是否关乎大选结果,他回应称:“我从不向神明索取任何东西。神明要我们给予,而非索求。”

据印度人民党方面称,莫迪此行事先得到了选举委员会方面的认可,完全是一场“个人信仰之旅”,同政治无关。不过,这场行程仍然遭到反对党方面的诟病。在反对党看来,其所作所为无异于“超时答题”,这种竭尽全力争取曝光度、影响选情的做法有违选举道德。

(本文来自于界面)

荷兰 史密斯 莫尔豪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