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心脏骤停被送医?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不实

杜特尔特心脏骤停被送医?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不实
2019年05月20日 20:0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3日为中期选举投票后,近一周时间里都未曾出现在公众视线里,19日甚至传出杜特尔特“因心脏骤停而被紧急送医”的消息。《菲律宾星报》20日报道称,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前日发表声明就此事回应:不是事实。

《菲律宾星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萨尔瓦多•帕内洛(Salvador Panelo)19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谣言称,杜特尔特总统被紧急送往红衣主教桑托斯医疗中心接受救治,这并不是事实。”

  “总统在他的住所内签署了文件,我刚刚还和他聊过。他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他是否去过医院”,帕内洛补充说。

  此外,为了消除关于总统被送医的谣言,杜特尔特前助理克里斯托弗•戈(Christopher Go)向媒体发布多张照片,进行辟谣。两组照片中,杜特尔特均处于马拉卡南宫的住所内。第一组照片中,身着白衬衫和蓝色裤子的杜特尔特坐在椅子上,读着报纸。第二组照片中,他正在餐桌前用餐。

杜特尔特在马拉卡南宫

  另外据菲律宾《每日问询报》消息,杜特尔特女儿、现任达沃市市长萨拉•杜特尔特-卡皮奥(Sara Duterte-Carpio)也表示,“我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杜特尔特)生病或者死亡的消息”。

《每日问询报》报道截图

  当被问到杜特尔特在哪里时,她说,“我不知道总统在哪里,我们只谈论特殊的家庭聚会。“

  《菲律宾星报》报道称,这并不是杜特尔特第一次离开公众视线超过五天时间。此前在2017年6月12日至16日、6月20日至26日、2019年4月29日到5月4日,杜特尔特也曾消失于公众视线之内。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