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33%中国首席信息官将数字项目列为头等大事

Gartner:33%中国首席信息官将数字项目列为头等大事
2019年05月20日 20:02 TechWeb

Gartner:33%中国首席信息官将数字项目列为头等大事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0日,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的最新全球调查显示,33%的中国首席信息官将数字项目(digital initiatives)列为头等大事。

Gartner认为,数字化业务如此受人关注是因为中国的多数行业现正处于转型和重新定义的重要阶段。调查显示,一半的中国企业表示,它们正处于业务模式转型过程中。近一半(49%)的中国首席信息官声称,数字技能的深度和广度不足是实现首席信息官目标的最大障碍。

平均而言,中国首席信息官预计,2019年,他们的IT预算将增长6.6%,几乎是亚太地区平均增速(3.5%)的两倍、是全球平均增速(2.1%)的三倍。

不过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陈勇认为 ,贸易摩擦继续,会对数字项目的投资产生负面影响,中国2019年的实际增幅可能低于预期。

首席 数字 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