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爱的阳光 共享古镇美好——奉城镇开展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暨第二十次“上海助残周”主题活动

播撒爱的阳光 共享古镇美好——奉城镇开展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暨第二十次“上海助残周”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03:40 新闻晨报

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动员和引导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积极参与公共文化生活,结合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主题,和第二十次“上海助残周”活动要求,5月16日,奉城镇开展“播撒爱的阳光 共享古镇美好”主题活动。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瑛、镇党委副书记李丹、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徐家宏、副镇长王捷出席活动。奉城镇残疾人代表、助残工作者代表、肢残协会负责人、共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各单位参加义卖活动,阳光家园展示了钻石贴画、竹匾画、晚宴桃花包的现场制作;社事中心展示了木雕、刻纸两个非遗项目。

同时领导们为“2018年度优秀共建单位”、“优秀助残工作者”、“优秀学员”颁发奖项。随后由助残工作者表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助残志愿者创作表演的工作巡礼诗朗诵《我们播撒爱的阳光》、阳光家园学员展示舞蹈《改变自己》,助残志愿者沪剧表演唱《古镇爱心暖如春》、阳光家园学员书法、绘画、茶艺、竹笛才艺展示、助残志愿者表演小品《康复站的笑声》、一系列自编自导自演的活动;整场演出活动在歌伴舞《美丽中国一起走》中结束。

通过此次助残日演出活动,进一步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更加广泛的扶残助残热潮,弘扬了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在全镇形成共同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有力地宣扬和促进了“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活动主题。

让我们带着沉甸甸的使命,怀着热腾腾的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开创奉城镇残疾人事业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助残 奉城镇 古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