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青浦区第29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暨“阳光心园”十周年成果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青浦区第29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暨“阳光心园”十周年成果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2019年05月20日 03:40 新闻晨报

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紧紧围绕高质量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扶残助残、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5月15日下午,青浦区残联在盈浦街道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第29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暨“阳光心园”十周年成果展示活动。

上海市残联、青浦区人民政府、青浦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副理事长陈燕,区精卫中心领导,各街镇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等出席此次活动。青浦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首先致辞:“青浦区区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市残联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在残疾人康复服务、就业创业、智慧助残、融合共享等方面创新工作方法、推出实际举措,取得了工作实效。”

活动现场,在区残联印制的“沐浴阳光、你我同行”扶残政策卡通宣传画册首发仪式上,市残联副理事长莫彬彬、副区长金俊峰一同为十一个街镇授受画册。今年恰逢阳光心园成立十周年,活动仪式上,市残联宣文体处处长孙献忠、区残联理事长陆惠星分别为阳光心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活动结束后,市残联副理事长莫彬彬一行来到青浦区盲人医疗按摩机构等单位。走访中,莫理勉励盲人朋友要自立自强、脚踏实地,为发展盲人医疗按摩事业贡献力量。

近年来,“全国助残日”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助残周期间,区残联还将举办残疾人门球联谊赛、组织千名残疾人外出参观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积极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青浦区 残联 心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