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落地在即,太库对外发布全球独角兽中心

科创板落地在即,太库对外发布全球独角兽中心
2019年05月19日 18:54 21世纪经济报道

科创板落地在即,太库对外发布全球独角兽中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和佳 北京报道

中国科创板落地在即,美国硅谷证券交易所即将设立,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所有高技术含量的企业带来机遇。

“美国国家科学理事会的数据显示,美国的知识产权出口额在全球占比最高,达45%,欧盟占24%,日本14%,而中国占比不足千分之五。中国需要聚集全球优质的研发人才和技术企业与中国产业结合,在中国落地,以尽快实现本土的科技创新能力的长足发展。”5月18日,太库全球CEO唐亮在“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称。

当日,太库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球独角兽中心”,该项目是太库专为独角兽、潜在独角兽打造的加速服务平台,旨在将全球最具创新价值、转化价值、投资价值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引入中国。

唐亮称,中国科创板落地在即,美国硅谷证券交易所即将设立,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所有高技术含量的企业带来机遇。“未来1到3年要上科创板的企业,我们称之为高成长的企业,这个阶段的企业除了资金,还需要非常多其它的软性服务来帮助它们更快地增长业务,更快地满足上市的条件。我们针对这样的企业推出了‘独角兽中心’这样一个业务。” 

据悉,“全球独角兽中心”项目涵盖了全球标杆客户对接、财务/战略融资、科创板上市服务、扶持政策服务等几大模块,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对接客户、开拓新市场、获取投融资、获得政府优惠政策和补贴等问题,覆盖了企业从进入中国市场到最终成功上市的整个过程。目前已有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德国、法国、韩国的六家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即将加入太库全球独角兽中心,项目涵盖人工智能、大健康、物联网等高新技术领域。

太库成立于2015年,业务涵盖孵化器运营、创业加速、大企业创新服务、区域创新服务等版块。过去的几年间,太库先后在固安、大厂、香河、廊坊建立了实体孵化器,共引入二十余个海外高技术项目落户河北,同时深度服务了十余家河北各产业的成熟企业的创新需求。

(编辑:陈榆)

中国科创板落地在即,美国硅谷证券交易所即将设立,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所有高技术含量的企业带来机遇。

(本文来自于21财经)

独角兽 科创 对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