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交易条款未达成一致 我爱我家终止收购南昌中环互联

核心交易条款未达成一致 我爱我家终止收购南昌中环互联
2019年05月19日 21:08 财经网

核心交易条款未达成一致 我爱我家终止收购南昌中环互联

财经网讯 5月19日,我爱我家发布公告表示,由于交易各方最终未能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标的资产事项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将终止筹划收购南昌中环互联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8年12月17日,我爱我家发布公告中曾披露此收购事项,公告中表示,我爱我家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新余高新区瑞融投资中心、刘持彬、刘持海等十九位南昌中环互联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该公司100%股份。同时,公司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偿还银行借款。我爱我家在当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

公开信息显示,南京中环互联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主要业务包括新房代理、二手房代理、租赁、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以及后端社区服务等,业务范围主要覆盖国内重要二线城市,截至2018年10月末,其加盟门店超过2400家。

此收购事项刚发布时,有业内人士表示,我爱我家准备通过此项收购开展加盟业务,中环互联也可迅速提高我爱我家在二线城市市场的占有率。

但事情不如我爱我家预计的那样顺利,由于中环互联曾因经营违规行为遭到处罚等原因,2018年12月24日,我爱我家曾因该桩收购事项遭深交所出具问询函,被要求进一步披露该收购事项的具体细节。

5个月后,该项交易被终止, 我爱我家于5月19日发布的公告中称,公司始终坚持全体投资者利益至上,坚持积极的业务扩张和稳健的财务经营协调统一的发展策略,经审慎决定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我爱我家 南昌 条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