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请投资者及时更新身份信息的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请投资者及时更新身份信息的公告
2019年05月16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提请投资者及时更新身份信息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证券期货业反洗钱工作实施办法》、《基金管理公司反洗钱工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切实保护投资者账户安全和合法权益,自2019年5月17日起,我公司将对符合以下两种情况之一的账户采取禁止认购、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基金转换、修改分红方式等交易限制措施:

  一、留存的客户身份证件过期六个月以上(含六个月)的账户。

  二、同时符合开户时间三年以上、最近三年无持仓、最近三年无交易、最近三年无资料修改、无增开交易账户、无账户登记的账户(以上“三年”均包括本数)。

  请存在以上情况的投资者,持当前有效的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尽快到开立基金账户的机构更新相关信息,以免影响业务办理。我司将根据投资者提供信息按照反洗钱法的相关规定履行身份识别义务。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98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6日

泰信 基金管理 身份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