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债务逾期的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债务逾期的公告
2019年05月16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债务逾期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及子公司因资金状况紧张出现部分债务逾期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统计核实,截至2019年5月15日,公司及子公司逾期债务合计121,181,076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71%。

  一、部分债务逾期的基本情况

  ■

  ■

  ■

  注:1、上表中第2-8项已在《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财务报表附注中披露。2、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3、上述逾期金额均不包含因逾期产生的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因债务逾期,公司可能会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进而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增加。债务逾期事项会导致公司融资能力下降,加剧公司的资金紧张状况,可能对部分业务造成一定的影响。

  2、公司及子公司存在因债务逾期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可能对日常生产经营造成一定的影响。

  3、目前公司及子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和解方案,争取尽快与相关债权人就债务解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包括但不限于展期、部分偿还等方式;同时通过加快回收应收账款、处置资产等方式全力筹措偿债资金,保证日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5日

雪莱特 光电科技 债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