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仲裁委员会裁决支持乐视体育股东全部的请求

乐视网:仲裁委员会裁决支持乐视体育股东全部的请求
2019年05月15日 21:26 TechWeb

  乐视网(维权):仲裁委员会裁决支持乐视体育股东前海思拓全部仲裁请求

  【TechWeb】5月15日消息,乐视网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昨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 裁决支持乐视体育股东前海思拓全部仲裁请求。公司作为被申请人之一,面临被要求与其他乐视体育原股东共同承担前海思拓股权回购款等裁定结果。

  乐视网表示,在未履行《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上市公司审批、审议、签署程序、上市公司未授权代理人签订合同背景下,时任管理层作为签订合同人超越代理权限,其签订行为应不发生法律效力。

  公告称,此次仲裁结果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可能性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方式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陈志杰

前海 乐视网 思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