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上线纯信用贷款平台 5家企业获2000万授信

西安高新区上线纯信用贷款平台 5家企业获2000万授信
2019年05月14日 05:55 经济日报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西安高新区上线纯信用贷款平台 首批5家企业获得2000万元授信

  本报讯 记者张毅报道:为了有效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建立信用普惠金融体系,解决区内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信用促融资”发展目标。近期,国家西安高新区“信易贷”上线推介会暨首批试点合作机构签约仪式举行。西安高新区信用服务中心与优选的3家首批合作试点银行签约,试点银行与首批5家“信易贷”授信放贷的企业签约,授信纯信用贷款总额2000万元。

  据悉,此次上线的“信易贷”为纯信用线上贷款,主要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有贴息、有风险补偿的互联网在线放贷创新金融产品,将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西安高新区在信用普惠金融建设方面的应用构建,形成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有效途径。

  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全省首个“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园区”、人民银行“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今年西安高新区将继续努力,探索创新,优化中小企业信用环境,提高信用服务水平,发挥信用信息“服务政府、普惠小微”的作用,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译文

信用贷款 高新区 西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