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早报】迪拜加密货币房产项目暂停运营;华裔绕道加拿大“爬藤”;受招生丑闻影响,南加大改变招生程序

【出国早报】迪拜加密货币房产项目暂停运营;华裔绕道加拿大“爬藤”;受招生丑闻影响,南加大改变招生程序
2019年04月30日 09:02 界面新闻

【出国早报】迪拜加密货币房产项目暂停运营;华裔绕道加拿大“爬藤”;受招生丑闻影响,南加大改变招生程序

迪拜加密货币房产项目暂停运营;全球经济寻求减少对美元依赖,多国正从美运回黄金;澳大利亚低收入者租不起房;受招生丑闻影响,南加大改变招生程序;英国重新调查数万名留学生“作弊”事件;华裔热衷赴美读名校,绕道加拿大“爬藤”成时尚;日本政府将打击“丢失学生”的教育机构。

张钦ZQ

图片来源:Pexels

迪拜加密货币房产项目暂停运营

2017年,迪拜开发商曾向世界大张旗鼓的宣传阿斯顿广场房产项目,称其将接受加密货币购房。该项目总价值高达2.5亿英镑,计划于今年夏天完工。但据英国媒体报道,该项目不仅没有完成,而且已经停止建设。该网站显示,项目迄今为止已建成25%,出售400套公寓。在设立之初,项目总包括1300套豪华公寓,计划将150套用比特币出售,一居室公寓价格换算成美元约为14.7万。

全球经济寻求减少对美元依赖,多国正从美运回黄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4月24日报道,几十年来世界上许多国家把自己的黄金存在美国。然而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去年土耳其从美国金库运回了自己的黄金储备,德国和荷兰也这样做,现在意大利也打算效仿它们。原因显而易见:美联储利率增长、欧元和其他货币面临压力、地缘政治风险增加,以及华盛顿挑起贸易紧张局势。

澳大利亚低收入者租不起房

澳大利亚组织Anglicare最近研究发现,那些只拿最低工资的工人很难在市场上租到房,因为98%的房屋租金对他们而言都难以负担。该国所有租赁房源中,只有2.2%适合最低工资者,低于2018年和2017年的2.9%,以及2016年的5.3%。“这可能让无家可归的人越来越多。”该机构执行董事卡西·钱伯斯说。不过,澳洲联邦政府3月表示,将向社区住房供应商提供价值3.15亿澳元的贷款,将以经济适用房的方式缓解低收入者的可负担问题。

受招生丑闻影响,南加大改变招生程序

美国高校大规模招生丑闻的余温尚在,处于舆论中心的南加州大学(USC)近日宣布,将改革针对运动员学生的招生要求和程序。学校临时主席Wanda Austin表示,这是为了“保护学校招生过程的公正性”。据悉,此次调整包括加强对招生流程的监管,新招生程序将经过三道审核,分别是运动队主教练、负责的高级体育管理人员和体育合规办公室。

英国重新调查数万名留学生“作弊”事件

上周六,英国国家统计局(NAO)宣布,将重新正式启动对2014年“3.4万留学生考试作弊”的调查。2014年,BBC的一部调查纪录片声称,在两个英语托业考试(Toeic)中心有大量的留学生作弊现象。随后,英国内政部驱逐了超过1000名学生,但许多当事学生表示自己被“冤枉”了。据悉,统计局的调查预计在五月底到六月公布最终结果。

华裔热衷赴美读名校,绕道加拿大“爬藤”成时尚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移民到北美的华人中,很大部分是为了能让孩子享受到北美良好的教育环境。近年,“曲线爬藤之路”的新名词在家长圈中流行开来,该词用来形容非美国国籍、不在自己出生国申请美国藤校的学生群体,加拿大对他们来说成了热门中转站。根据哈佛大学本科生项目的统计数字显示,目前有来自103个国家的791个国际学生正在哈佛学院(Harvard College)就读,平均每5.8个国际学生中就有一个是来自加拿大。

日本政府将打击“丢失学生”的教育机构

日本政府近日宣布,如果大学等教育机构再与校内国际留学生失去联系,将接受严格处罚。在此之前,日本福祉大学有约700名学生“下落不明”。针对此类现象严重的教育机构,日本教育部表示将协助调查这些“丢失学生”的上课记录,并以此为依据提供整改意见。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货币 招生 爬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