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持续督导年度报告书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持续督导年度报告书
2019年04月26日 11:51 证券日报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持续督导年度报告书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有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机数控”、“公司”或“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对上机数控进行持续督导,持续督导期限为2018年12月28日至2020年12月31日。现就2018年度持续督导工作总结如下:

  一、持续督导工作

  ■■

  二、信息披露的审阅情况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持续督导人员对上机数控持续督导期间的信息披露文件进行了事前或事后审阅,对信息披露文件的内容及格式、履行的相关程序进行了检查。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上机数控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活动,信息披露符合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是否存在《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相关规定应向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报告的事项

  经核查,上机数控不存在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应向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报告的事项。

  四、其他事项

  无

  保荐代表人:

  姚文良  徐彩霞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4 月 24 日

国金证券 上机 数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