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计划2019年5月开馆运行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计划2019年5月开馆运行
2019年04月26日 10:19 央广网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计划2019年5月开馆运行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央广记者 张子亚 摄)

  央广网福州4月26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位于福州滨海新城的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计划2019年5月开馆运行,并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承办数字健康和网络科技两个分论坛。

  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位于福州长乐滨海新城核心区,占地66.6亩,总投资约19.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项目为钢结构建筑。

  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在建筑造型设计上以“海上丝路、数字福船”为设计理念,据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副总经理黄诗经介绍,整个造型寓意一艘崭新的“福船”,呈现出舒展、大气的形象,象征着“数字福船”在福州扬帆起航,并蕴含着“数字经济”与“一带一路”的内涵。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央广记者 张子亚 摄)

  记者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现场看到,会展中心运用了很多福州元素,公共区域前厅吊装像“福船”的龙骨,各个大厅踢脚线上图案为茉莉花,会展区门头看上去像福州“三坊七巷”传统民居建筑马鞍墙。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设有29间各型会议室和两处大型会展空间,其中二层4600平方米的福海厅为目前福建省内最大会议空间,可容纳3500人。会展中心场馆内全面覆盖无线WIFI和5G信号。据介绍,整个会展中心有400多个摄像头,可以无死角实时监控。同时还运用人脸识别技术、通过设置人员“黑名单”,系统可以及时发现、阻止,提高会议安全等级。

会展中心 福州 数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