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加入一带一路 中瑞共同开启文化旅游合作

瑞士加入一带一路 中瑞共同开启文化旅游合作
2019年04月26日 10:30 财经网

瑞士加入一带一路 中瑞共同开启文化旅游合作

“下周一,我们将和中方一起签署‘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其中最主要的内容将是共同制定两国在第三方市场合作的相关规则。”25日,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在北京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官宣”,瑞士将正式加入“一带一路”倡议,而这也是继意大利、卢森堡后在最近两个月内第三个宣布加入“一带一路”的欧洲重要国家。

近期,瑞士驻华大使馆也动作频频,积极与中国企业合作,将瑞士风光和美食推广给更多的中国用户。

4月25日,百度宣布与瑞士驻华大使馆正式签署联合意向书,签约仪式上,首个国家小程序“瑞士”在百度App正式上线。另外,双方还将在百度百科、百度数说等平台展开合作。

据介绍,“瑞士”国家小程序不仅提供了权威的瑞士国家相关信息及旅游景点介绍,还提供了签证等出境相关信息。未来该智能小程序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功能和服务。

同日,马蜂窝宣布与瑞士驻华大使馆展开合作。马蜂窝相关负责人表示,欧洲已经成为境外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开展,也使得国人能够更方便地前往欧洲旅游。而在欧洲地区,瑞士以滑雪、钟表、自然风光闻名于世,一直是游客最向往欧洲目的地之一。相比之下,瑞士的美食文化在中国游客群体内的认知度还有待加强。马蜂窝助力瑞士美食周,将能为中国游客呈现更丰富多彩的瑞士文化,进一步提升瑞士旅游热度。

此次马蜂窝与瑞士驻华大使馆的合作,将同时在站内与站外与大使馆共同传播瑞士美食文化。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马蜂窝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不断优化瑞士相关的旅游内容及服务,帮助用户走近瑞士,让旅游成为中瑞乃至中欧文化旅游交流的纽带。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一带一路 瑞士 中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