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潘光伟: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为科创企业提供持续资金支持

中国银行业协会副会长潘光伟: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为科创企业提供持续资金支持
2019年04月26日 12:33 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潘光伟26日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和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金融业支持科创型企业发展研讨会”上表示,近年来,银行业不断转变服务模式和创新融资方式,通过试点“投贷联动”“股权质押”“知识产权质押”“股权投资基金”“科技成果引导基金”等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科创企业提供持续的资金支持。截至今年1月末,高技术制造业的中长期贷款明显加速,高技术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余额同比增长37%。(中证网)

潘光伟 中国银行业 副会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