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2019年04月26日 11:56 证券日报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678                     公司简称:火炬电子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蔡明通、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海松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周焕椿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合并资产负债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合并利润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现金流量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份51.6万股由控股股东蔡明通先生赠与,存续期48个月,自2016年3月7日最后一笔股票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锁定36个月。上述股份经2016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同比例变动为129万股。报告期内,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于2019年3月7日上市流通,详见公司2019年3月2日披露的“2019-014号”公告。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数仍为129万股。

  (2)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委托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中航信托?天启(2016)346号火炬电子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存续期24个月,锁定期12个月,于2018年2月3日锁定期届满,2019年1月13日存续期届满自行终止(详见公司2019年1月15日披露的“2019-001号”公告)。截止本报告披露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清算完毕,并按照持有人份额进行资产分配。

  (3)截止2018年11月20日,公司累计从二级市场回购股份1,376,553 股,用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报告期内,上述回购股份已通过非交易过户至“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证券账户,锁定期自2019年3月22日起12个月。详见公司2019年3月22日披露的“2019-016号”公告。

  (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明通先生以及一致行动人蔡纯纯女士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1,930万股,减持期间为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7月8日。截止本报告披露日,蔡明通先生及蔡纯纯女士合计减持公司股份 7,712,76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70%。详见公司2018年12月18日、2019年4月11日披露的“2018-076号”、“2019-018号”公告。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蔡明通

  日期2019年4月24日

火炬电子 蔡明通 币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