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省委书记:突出工作重点 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陕西省省委书记:突出工作重点 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2019年04月26日 11:25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陕西日报4月26日消息,4月25日,陕西省在西安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突出重点、持续用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胡和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大力推进“一扇门、一张网、一次办”工作,认真落实减税降费要求,加快实施外商投资法,着力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加强公正监管,健全审慎监管制度,依法规范和整顿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各级要夯实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严格督查考核,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营商环境不断迈上新台阶。

营商环境 省委书记 陕西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