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IPO发行价定在每股44至50美元之间 最高融资100亿美元

Uber将IPO发行价定在每股44至50美元之间 最高融资100亿美元
2019年04月26日 09:33 TechWeb

Uber将IPO发行价定在每股44至50美元之间 最高融资100亿美元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叫车服务公司Uber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公布每股44美元至50美元的IPO价格区间。

知情人士表示,Uber的目标可能是通过IPO筹集约80亿至100亿美元资金,不过定价的最终细节可能仍会改变。这将使其成为自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以来规模最大的IPO。

此外,消息人士称,一些Uber内部人士也将在IPO中出售自己的股份。本月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Uber在IPO中出售的所有股票可能价值约100亿美元。

Uber表示,该公司将寻求800亿至900亿美元的估值,这一估值低于投资银行家去年告诉Uber的1200亿美元估值,接近该公司去年在最后一轮私募融资中获得的760亿美元估值。

Uber下调估值预期,反映出其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Lyft在上月上市后股价表现不佳。当地时间周四收盘,Lyft股价较IPO发行价下跌22%,因投资者对其盈利能力表示怀疑。

投资者路演将于下周一正式启动,这将为Uber 5月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奠定基础。 (小狐狸)

融资 IPO 发行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