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张湘祥签约一起装修网 出任首席家装体验官

奥运冠军张湘祥签约一起装修网 出任首席家装体验官
2019年04月25日 20:41 TechWeb

奥运冠军张湘祥签约一起装修网 出任首席家装体验官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5日消息,奥运冠军张湘祥正式签约一起装修网,出任形象大使及首席家装体验官,同时,一起装修网以奥运冠军张湘祥为原型,打造了奥运冠军同款装修环保套餐。

张湘祥25岁夺得北京奥运会举重62公斤级冠军,一起装修网创始人兼CEO黄胜杰表示,举重是一项非常枯燥、单调以及非常考验意志力的运动,张湘祥十几年如一日反复练习基本功,最终在北京奥运会一战成名,与一起装修网扎马步勤练内功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

据介绍,张湘祥将以真实业主的身份体验和记录了装修全过程,一起装修网以奥运冠军张湘祥的装修体验为切入点,通过收集用户问题点,分析并优化一起装修网各环节的服务体验,并推出张湘祥同款“冠军环保套餐”,定价为1199元/㎡。

一起装修网联合创始人胡一刀表示,北京高端设计中心正在筹划中,预计在年中与用户见面,将契合用户个性需求,为用户订制独一无二生活方式,服务范围包括家装大宅、别墅,工装商业空间及办公空间等。

公开资料显示,一起装修网成立于2009年,11月,主要从事家装建材家具一站式团购业务,2016年转型为自营家装,截至目前已服务800万业主,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

2016年12月,一起装修网的挂牌申请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批准,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第一股。

据悉,一起装修网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天津、成都、哈尔滨、石家庄、大连、西安等16个省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

装修网 张湘祥 家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