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推出触摸一体机等商显产品 采用全贴合纳米触摸工艺

创维推出触摸一体机等商显产品 采用全贴合纳米触摸工艺
2019年04月25日 20:44 TechWeb

创维推出触摸一体机等商显产品 采用全贴合纳米触摸工艺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5日消息,创维光电科技今天对外宣布以互动大屏为中心的AIoT整体解决方案战略升级,并推出“智慧教育、企业服务、行业显示、消费级交互终端”四大板块解决方案以及触摸一体机86D和多媒体交互一体机等多款产品。

具体来看,在硬件端,创维推出D、X、T三大系列多尺寸的智慧商显一体机,以及多功能多尺寸的商用显示屏,采用全贴合纳米触摸工艺,内置AI画质芯片和处理引擎。其中,创维光电的触摸一体机86D,拥有55/65/70/75/86五个尺寸,支持20点触控+2mm细笔技术,支持PC、投屏、白板、文件、应用等多种实用功能。多媒体交互一体机采用20点触屏技术,边框宽度为13mm,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阵列式麦克风,以及光学防蓝光技术。

数据显示,过去10年间中国商显行业保持2位数的高速增长,市场调研机构预计2020年行业整体规模将超千亿。但与此同时,在进入商显3.0时代商业显示在各行业的应用也面临着诸多问题,比如恶性竞标,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不足等难题。

根据官方的介绍,智慧教育是针对教育行业“校本资源积累难,预习单向沟通,学生老师评价难,家庭辅导家校互通难,教育决策难”等痛点,提供的新的解决方案。企业服务是创维光电推出的商务会议解决方案,以项目管理为主线,以信息技术为手段,以会议助手为工具,让项目从背后走到台前,让执行者可以时时把控项目进度。同时,创维光电还发布了“天赐云”商用云平台系统,将课堂实况在家庭端呈现,可以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效率。

资料显示,创维光电成立于2001年,是创维集团旗下专注于研发、生产以及销售LED显示屏、LED照明设备及电教触摸屏产品的高新技术下属企业,首年即推出了第一代商显背投进军商用显示领域,2007年又向教育行业推出首台液晶触控一体机—“电教博士”。

一体机 纳米 创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