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太太反对我参选台地区领导人 已离家出走1周

郭台铭:太太反对我参选台地区领导人 已离家出走1周
2019年04月25日 20:16 参考消息

2019飞亚奖——首届香港金融机构评选(HKFIA)拉开帷幕,由新浪财经携手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标普全球市场财智,评选出香港市场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一同见证金融业新荣耀,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十大桂冠究竟花落谁家,期待您的宝贵一票【投票

  参考消息网4月25日报道 台媒称,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4月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宣布参加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后,他太太曾馨莹就离家出走了。还要分身当奶爸的他呼吁,“太太赶快回家。”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5日报道,谈到初选,郭台铭说“小菜一碟,人生七十才开始”,他会遵照游戏规则,“对我不需要特别”。当媒体询问“现在开始冲刺准备了吗?”,郭台铭回答“我今天已经开始了!”他说,自己每天工作平均超过15、16个小时,参加初选没什么。

  报道称,谈到太太曾馨莹,郭台铭透露,太太心疼他,也心疼小孩没有隐私。他表示,太太离家出走,“已经一周没见面了”。他还说,“不要管我,我如果要参加,是选择付出,替年轻人做点事情。”

  郭台铭说,“我今天回家还要当奶爸,将来我的孩子、孙子要在台湾长大,如果不能让台湾赢在起跑点,那台湾还有什么机会?”他呼吁太太赶快回家,“等她回来我接机,再说服她,我会尽我的全力。”

责任编辑:马婕

郭台铭 太太 领导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