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听蓝半岛5点半市集25日开市了

龙湖·听蓝半岛5点半市集25日开市了
2019年04月25日 20:01 界面_综合

龙湖·听蓝半岛5点半市集25日开市了

为了答谢各位新老业主们的支持和青睐,2019年4月25日至4月28日,龙湖·听蓝半岛将在营销中心举办每天5点半的生活市集业主回馈活动,为大家送上绿色又新鲜的蔬菜。

界面楼市昆明

为了答谢各位新老业主们的支持和青睐,2019年4月25日至4月28日,龙湖·听蓝半岛将在营销中心举办每天5点半的生活市集业主回馈活动,为大家送上绿色又新鲜的蔬菜。在这里没有商业气息,没有繁琐的行销包装,只有简单健康的绿色温暖,且全场蔬菜特价低至5折,蔬菜市集提供各种应季蔬菜等,确保蔬菜新鲜、绿色。

蔬菜市集与每个生活在城市中的人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亲自为家人挑选一份新鲜的食材,少油少盐、健康卫生的烹饪一份晚餐,是一件很温馨、惬意的事情。但现目前大部分场景是,一到市场只见人山人海,熙熙攘攘,展现在眼前的是顾客与摊主讨价还价声,鸡、鸭等家禽的鸣叫声,卖菜的吆喝声混成了一片,奇怪的味道让人呼吸不畅。看到这么脏乱差场景,还有心情买菜做饭吗?还能安心享受从这样的菜市场内买食材做成的美味佳肴吗?

一个好的蔬菜集市,环境干净整洁,食材新鲜且品质可靠,闲来走走即是莫大的精神享受。这样的蔬菜集市并不难找,它们就在这——龙湖·听蓝半岛。

在这里,不仅可以用最低的价格把鲜嫩鲜嫩的蔬菜带回家,还能和令居有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让听蓝半岛的业主感受一次不同往常的活动体验。

目前滇池半岛区域内云集的产品以别墅、洋房、小高层居多,该片区楼盘价格因此被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眼下已形成豪宅扎堆的局面。

然而,龙湖·听蓝半岛,以臻装LOFT小户型公寓产品形态致献春城,总价约59万起,让更多人得以拥有滇池优质恒产。听蓝半岛位于滇池三大半岛之一,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距离滇池约500米,距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约800米,听蓝半岛占据着会展板块超中心位置,还能抓住更多投资升值的机会。

龙湖·听蓝半岛臻装小跃层在功能适配方面也是十分全面,投资自住两相宜。灵动多变的空间格局,全面适配自住、出租、办公、酒店经营等多种功能,资产价值尽在掌握;双层LOFT高自由空间,最高约50%扩展率,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自行改造。4.5米的层高,加上超大落地窗的设计,意在将昆明充沛的眼光引入室内。

环顾整个滇池国际会展板块内在售项目,100万总价以下的不动产目前只有龙湖·听蓝半岛。同时,该项目也刚好填补滇池会展片区为满足展会及游客观光需求缺少品质公寓产品这一空白。

在这个肆意绽放美丽的季节里,龙湖·听蓝半岛期待与你久别重逢的邂逅!

(本文来自于界面)

半岛 龙湖 市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