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发青塔店将于5月闭店 已另觅新址

超市发青塔店将于5月闭店 已另觅新址
2019年04月25日 19:58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物业的限制往往会阻碍实体零售商的发展,但有时也会激发新的尝试。4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营业有十年的超市发青塔店将在今年五月正式闭店,主要原因是该店租赁合同到期后,原址不再做商业用途,而将更改为停车楼。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青塔店是超市发面积相对较大的门店,该店所在的2公里商圈内曾有4家知名超市进行竞争,但基于以社区为中心的商品和服务定位,青塔店成功实现差异化经营,其在2012年重整开业当天的销售额曾达到近80万元。 

超市发副总裁赵萌向记者透露,伴随青塔店闭店,超市发已经在附近另觅新址。新店即开在原地球港六里桥首店旧址。据悉,超市发这家新店会在地球港原店的基础上进行调改,引入超市发优势的生鲜商品结构,并以三口之家为主要目标用户,同时保留1000平方米的餐饮区域。

实体超市的扩张与运营受物业选址影响很大,由于物业条件的变动,也迫使超市发不得不做出调改。除了青塔店以外,开了几十年的超市发蓝润店也由于配合海淀区政府的拆迁工作搬迁到原址西侧150米的位置,搬迁的同时也根据新的物业条件进行了大幅调改。面积由1200平方米缩减到300平方米。同时根据周边写字楼密布的现状强化了鲜食品类,额外增加了关东煮、盒饭等白领高频需求的鲜食产品。据悉,搬迁开业后蓝润店与原店相比坪效直翻3倍以上。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青塔 超市 新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