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AG宣布Helix战略:扩大在华投资 目标实现可持续性盈利增长

Software AG宣布Helix战略:扩大在华投资 目标实现可持续性盈利增长
2019年04月25日 19:40 TechWeb

Software AG宣布Helix战略:扩大在华投资 目标实现可持续性盈利增长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5日消息,软件公司Software AG今日宣布在华业务扩展计划—Helix,包括聘用更多本地人才、打造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强化Software AG市场方案组合,特别是企业应用、云、物联网 (IoT)设备与数据的集成解决方案。

在今天的媒体沟通会上,Software A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Brahmawa对TechWeb等媒体透露称,“我们的目标是要将公司打造成为业界领先的软件供应商,实现可持续性盈利增长。”

为此,Software AG将在全球投资五千万欧元来推进Helix项目,特别是在中国和日本的投资,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Software AG在本地区的业务同比增长了30%。

与此同时,伴随着中国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市场规模的逐渐扩大,Software AG也将继续加大在这一方面的投入,尤其是对于中国市场,通过自有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将数据连接起来,提供更大的价值。

Brahmawar表示,“在中国,乃至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利用API来改善客户体验,调整供需链,进而提升业务绩效。同时,面对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发展,众多企业面临着改善现有基础设施以确保API成功实施的迫切压力。”

Brahmawar指出,许多企业都有转型的需求,都将成为数字化的企业,如果不这样做就会落后,而这给Software AG提供了更多扩展客户群体的机会。在Brahmawar看来,提高公司在市场上的份额,除了需要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之外,还要选择恰当的地区以及与合适的伙伴建立投资关系,这样才能提高公司扩张的速度。Brahmawar称,Software AG将继续扩展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网络,以更好地帮助客户通过集成、API、业务转型和物联网 (IoT) 解决方案来加速创新。

资料显示,Software AG成立时间已有50年,现有4700多名员工,活跃于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实现业务营收8.66亿欧元。同时,Software AG在中国开展业务也已经26年,客户包括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国家电网、银河证券、龙岩烟草等,客户网络覆盖了包括金融与银行业、制造业、能源和公共事业以及医疗保健等领域。

在华 可持续性 盈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