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证券:把握密码行业投资主题 重点推荐3股

东兴证券:把握密码行业投资主题 重点推荐3股
2019年04月25日 19:38 证券时报网

东兴证券指出,PKI中核心载体为数字证书,即由具有公信力的机构(CA)为个人颁发的身份证明,其可看作个人在虚拟网络世界的身份证。PKI产品广泛应用于平时生活中,使用PKI技术的应用包括安全认证网管关(保证远程连接安全)、网银(UsbKey证书或文件证书)、安全电子交易(数字签名和验签)等。目前,国内设计高等级安全性应用的相关领域,均不同程度的采用了PKI技术。受益等保2.0,在金融领域、移动支付领域、云计算领域、电子政务领域都对PKI技术有强需求。且未来物联网有巨大市场空间,密码应用产业将是一片蓝海。

东兴证券建议,把握密码行业投资主题,重点推荐卫士通,背靠中国网安,持续拓展密码技术应用,已形成完整的信息安全产品体系,一季度开局顺利、成绩骄人。格尔软件,已形成基于PKI的信息安全产品系列,并不断拓宽产品应用范围,实现国际化支持;主营业务在政府、军工、电子政务、金融领域稳步推进,国产自主可控、未来业绩增长可期。数字认证,是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电子认证服务、安全集成、安全咨询与运维服务,业务多点开花,已在政务、金融、医疗卫生、电信、教育、交通等领域建立领先优势,“一体化”电子认证解决方案具备竞争优势,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高。

东兴证券 密码 主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