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以史为鉴 梳理电价脉络(附股)

平安证券:以史为鉴 梳理电价脉络(附股)
2019年04月25日 19:18 证券时报网

平安证券指出,通过对历史和现行电价政策的梳理,一方面可以发现煤电标杆上网电价在现有电价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其在多个方面影响着其他各类电源的标杆、上限和无补贴电价;另一方面可以发现各电源类型中,水电与核电的上网电价相比煤电更有竞争力,而风电与光伏加速平价后竞争力也会逐步提升。建议关注水电与核电运营商,水电板块推荐水火共济、攻守兼备的国投电力,以及全球水电龙头长江电力,建议关注湖北能源华能水电;核电板块强烈推荐A股纯核电运营标的中国核电,推荐参股多个核电项目的浙能电力申能股份,建议关注拟回归A股、国内装机第一的中广核电力(H)。

电价 平安证券 核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