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游戏客栈:总局通知各单位领回未受理的游戏版号资料,新流程已公布

自媒体游戏客栈:总局通知各单位领回未受理的游戏版号资料,新流程已公布
2019年04月25日 19:04 界面新闻

自媒体游戏客栈:总局通知各单位领回未受理的游戏版号资料,新流程已公布

记者 |

编辑 |

1

4月25日下午,据自媒体游戏客栈消息,相关出版单位透露,总局已经正式通知出版单位领回此前各自提交的未受理游戏申请资料。

之后,游戏可根据专家组反馈的读审意见进行重新申报,游戏申请的准备资料也有相关更新。而再次申请游戏资料的接收单位变更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出版局。

详细资料已公布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中,相关目录:首页>办事服务>许可事项>出版发行类>网络出版服务审批事项《出版国产网络游戏作品审批》

在上周,各大媒体以及知情人士已经不断传出版号审核新政的相关风声。而今天根据出版单位的反馈情况来看,去年堆积的老游戏已经进入了退回流程。但是该单位表示,这对游戏版号审核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这说明全新的游戏版号申请流程已经制定完毕,并且非常完善,在此前的多次通气会上,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使用新资料和新流程将会大大提高游戏审核效率。

因为版号囤积时间过久,很多提交资料的游戏已经有全新的版本更新或者公司发生了主体变动,重新申请资料也是净化版号的必要流程。

(本文来自于界面)

自媒体 版号 游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