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国际:对短期市场前景持中性看法

富达国际:对短期市场前景持中性看法
2019年04月25日 19:01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富达国际亚太区资产管理主管帕拉斯·阿南德25日发表观点表示,对短期市场前景持中性看法。

  “美股市场已突破去年高位并全数收复第四季失地,但引发2018 年底股市调整的多项市场疑虑仍然存在,包括全球贸易争端、英国脱欧以及全球经济增长同步放缓的可能性。”阿南德说。

  该机构分析认为,全球几乎所有行业2019年的预期增长都显著低于2018年水平,总体是由于需求增长温和及成本有明显上涨迹象。此外,虽然市场在过去三个月持续走高,但整体盈利预测有下调趋势。

  “投资者应对市场上升趋势将暂告一段落做好心理准备。”阿南德表示,一方面市场缺乏基本因素支撑其延续升势;另一方面,在经济数字化转型趋势下,很多市场惯用的数据已不足以有效评估基本需求情况。(汤翠玲)

富达国际 阿南德 中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