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最前沿,更一线:21世纪经济报道倾力打造“一带一路”大型系列策划

视频丨最前沿,更一线:21世纪经济报道倾力打造“一带一路”大型系列策划
2019年04月25日 17:37 21世纪经济报道

视频丨最前沿,更一线:21世纪经济报道倾力打造“一带一路”大型系列策划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世纪经济报道开设《“一带一路”前沿》深度周刊、“一带一路”APP频道,定期推出系列专题,全面讲好“一带一路”故事。 

其中大型报道专题《行走拉美十国》,横跨2018-2019年,历时将超7个月,是本报首席记者赵忆宁继《本世纪的中国与非洲》之后,再度倾力打造的系列调研报道,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鲜活、最一手的资讯,独特的观察视角和深入的专业思考。 

21世纪经济报道连续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创新论坛,盛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重要部门、权威专家、领先机构代表,共商互联互通,共寻发展机遇;

我们连续几年重磅打造“一带一路”大型跨境报道系列,推出“一带一路”港口系列调研,发布“一带一路”建设创新案例等报告。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21世纪经济报道推出“一带一路,更开放更美好”专题,聚焦数字“一带一路”、境外经贸合作园区建设、地方省市合作、国际贸易故事、高端人物专访等五大领域,头脑风暴,敬请关注。

(策划:于晓娜,编辑:李艳霞、曾婷芳,制作:张佳俊、王博)

聚焦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更开放,更美好

直击丨2018“一带一路”国际创新论坛

聚焦丨行走拉美10国

(本文来自于21财经)

一带一路 曾婷芳 赵忆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