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金正恩将参观太平洋舰队护卫舰 并向战斗荣誉纪念碑献花

俄媒:金正恩将参观太平洋舰队护卫舰 并向战斗荣誉纪念碑献花
2019年04月25日 18:10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俄罗斯newstes.ru网站援引俄罗斯新闻社的消息报道,正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访问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预计将于当地时间4月26日(星期五)参观太平洋舰队22380型护卫舰“响亮”号。

俄罗斯新闻社消息人士称,预计金正恩将于26日参观“响亮”号。目前,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方面正在让“响亮”号护卫舰做好准备迎接金正恩的到访,舰员们已经接收到相关指示。

除了参观“响亮”号护卫舰外,金正恩还将向太平洋舰队战斗荣誉纪念碑献花。工人们目前正在对纪念碑周边的区域进行清理,并粉刷太平洋舰队司令部的围栏等。

据悉,金正恩搭乘专列于当地时间4月24日凌晨从朝鲜启程前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在当地时间4月24日下午17点50分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 之后,搭乘专车前往俄罗斯岛。4月25日下午,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进行了会晤,这也是两人首次进行会晤。(编辑;LWC)

远东 金正恩 太平洋舰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