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大使夫人赵轶雯会见联合国妇女协会主席普瑞拉

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大使夫人赵轶雯会见联合国妇女协会主席普瑞拉
2019年04月25日 18:08 常驻维也纳代表团

  2019年4月23日,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大使夫人赵轶雯会见维也纳联合国妇女协会主席桑迪亚·普瑞拉。

  赵轶雯高度评价了联合国妇女协会在帮助全球贫困儿童改善卫生状况、提高受教育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贡献,强调驻维也纳代表团高度重视联合国妇女协会的慈善工作,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组织的各项义卖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为全球贫困儿童多筹善款。

  普瑞拉主席感谢中国驻维也纳代表团对联合国妇女协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强化与中国驻维也纳代表团的日常交流与沟通,共同为慈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大使 联合国 普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