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区块链 华宇软件将与蚂蚁区块链合作

进军区块链 华宇软件将与蚂蚁区块链合作
2019年04月25日 17:42 第一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进军区块链!华宇软件:将与蚂蚁公司在区块链技术等方面合作

  4月25日,华宇软件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司法科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华宇软件表示,本次公司与蚂蚁公司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凭借在法律科技、教育信息化、市 场监管、安全可靠、金融和企业等领域内的业务和技术优势,充分发挥蚂蚁公司在区块链技术和能力上的领先优势以及互联网运营经验,加速推动公司相关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 加速新业务模式和客户价值创造,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优势领域的市场地位,加速公司业务战略落地。

  此前,华宇软件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19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832万元~6339万元,同比增长15~25%。

  华创证券指出,公司深耕“人工智能+法律服务”领域,G端和C端稳步推进。法院领域,上半年公司发布“下一代”智慧法院业务应用系统;法律人领域,华宇元典的元典律师工作平台注册用户数稳步快速增长。此外,公司先后与北大英华、腾讯云、幂律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变现潜力值得期待。受益于智慧法院、监察委信息化以及智慧校园的高景气度建设,以及安可项目带来的增量,坚定看好公司19年表现。维持18-20年净利润预测为4.98亿、6.13亿、7.45亿元,暂不考虑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预计18-20年估值分别为34倍、28倍、23倍,维持目标价24.4元,维持“强推”评级。

  责编:殷晴妍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责任编辑:唐婧

华宇软件 区块链 蚂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