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会谈后,金正恩与普京在招待会上为深化友谊干杯

一对一会谈后,金正恩与普京在招待会上为深化友谊干杯
2019年04月25日 17:3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俄塔社最新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首次会晤,两人刚结束一对一会谈。双方称会谈取得积极成果,就半岛问题和平解决交换了意见。随后在为金正恩举行的招待会上,普京提议为深化俄朝友谊干杯。

  普京举起盛有白葡萄酒的酒杯说:“我提议为俄罗斯联邦与朝鲜人民共和国之间深化友谊和合作,为两国人民的福祉,为金正恩同志和在场各位的健康干杯。”金正恩则祝俄罗斯繁荣昌盛,他提议“为了伟大的俄罗斯联邦的发展、繁荣与富强,为了普京总统的健康,为了两国的幸福和美好未来而干杯”。

普京与金正恩干杯

  报道称,在本次招待会上,金正恩和朝鲜代表团官员还享用了远东菜肴和斯拉夫传统美食。招待会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小吃方面,客人可品尝螃蟹沙拉和鹿肉饺子。首先将为客人提供经典罗宋汤。在上主菜的间隙,客人还能品尝焦糖苹果冻”。主菜方面,客人可以选择鳕鱼或哈巴罗夫斯克牛肉加烤茄子,甜点则是巧克力蛋糕。桌子上还有俄罗斯本国生产的葡萄酒。

“普金会”招待会菜单

  此外,招待会主办方还为朝鲜的客人提供了朝鲜语菜单。客人还可得到印有普京与金正恩肖像的“普金会”纪念徽章。

“普金会”纪念徽章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金正恩 招待会 普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