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将在全国推行专属独立保险代理人模式

阳光财险将在全国推行专属独立保险代理人模式
2019年04月25日 17:41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4月25日讯 今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财险”)在全国推行专属独立保险代理人模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知。

  《意见》显示,经研究,银保监会原则同意阳光财险在全国推行专属独立保险代理人模式。并且,银保监会指出,阳光财险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关于开展保险公司专属代理门店试点的通知》有关规定,切实落实以下监管要求:

  一、认真甄选,加强培训,确保专属独立保险代理人品行良好,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

  二、切实强化执业管理,加强日常管控,依法承担专属独立保险代理人代理保险业务行为的法律责任。

  三、对推行专属独立保险代理人模式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和风险,要主动解决、积极处置,并及时报告中国银保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