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功通航涡轮增压版GA8飞机国内首秀

精功通航涡轮增压版GA8飞机国内首秀
2019年04月25日 17:04 民航资源网

精功通航涡轮增压版GA8飞机国内首秀

  图:GA8飞机在八达岭机场准备调机

  为研判通航发展趋势,推动区域通航发展,增进通航产学研政交流合作,展示长治通航产业发展成果,4月26-28日将在长治沙家庄机场举办2019长治屯留通用航空产业展览会。此次,精功通航受邀出席此次长治航展并将在同期举行的论坛交流会中发言。

  长治具有发展通用航空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山西通用航空发展布局的重要承载地,也是中国通用航空的发源地之一。沙家庄机场是草皮机场,土质跑道是其特点,在2019年4月15日获得B类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这也是山西省首个B类通用机场。

  本次航展是涡轮增压版GA8飞机国内首秀!精功通航为此次参展已做好充分准备,4月23日上午10点,注册号为B-106Y的GA8飞机由北京八达岭机场起飞前往长治沙家庄机场,当日下午12:45顺利着陆在沙家庄机场长900米的土质跑道上,全程耗时不到3小时,GA8飞机在简易的起降条件下依然安全出色地完成了本次调机任务。

  图:GA8飞机

  事实上,GA8飞机不仅可在土质跑道降落,还可适应其他多类简易跑道环境,例如低海拔机场跑道、高海拔机场跑道、草皮跑道等。天津窦庄通用机场跑道长600米,宽25米,海拔接近海平面,在此地执行跳伞的自然吸气版GA8飞机日常一架次载客7-8人,平均爬升升速可达到100-200ft/min,下降速率3000ft/min;而一架涡轮增压式(TC版)GA8飞机服役于宁夏盐池通用机场,该机场海拔高度1370米,属高海拔机场,该架GA8飞机可在载有8人的情况下,从1370米海拔机场起飞上升至真高3000米(海拔4370米)仅用了15-18分钟,在中间几个起飞降落的架次中,仅耗时30分钟便平稳完成了真高3000米(海拔4370米)的高海拔高空跳伞业务。

  现阶段国内通用机场数量不断增加,机场环境各式各样,要求飞机能够应对各种或复杂或简易的起降条件,由此可见,在安全的前提下,飞机优越的性能给予飞机的实用性尤为重要。GA8--“空中大篷车”是由澳大利亚吉普斯兰航空公司研发的单发8座活塞飞机。TC版GA8飞机在最大起飞重量1905Kg的情况下滑跑距离为244米,爬升速率可达4.6m/s,着陆的滑跑距离为147米。短距离起降使得GA8飞机能够应对各种跑道,体现了GA8飞机卓越的性能优势,更适用于现阶段通用航空的发展。

  了解更多通航资源,尽在通航资源网(www.GARNOC.com)

精功 飞机 通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