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关查获香奈儿侵权领带3万多条(图)

宁波海关查获香奈儿侵权领带3万多条(图)
2019年04月25日 17:17 海关总署网站

  

  图为:宁波海关查获侵权领带  王国民/摄

  近日,宁波海关连续查获两起涉嫌侵犯香奈儿股份有限公司“CHANEL”商标的领带3.3万条,按正品价值估算约200多万元。

  宁波海关查验关员小尚在对两批申报品名为化纤领带、化纤手帕实施查验时发现,部分化纤领带印有“CHANIL”标识,与国际奢侈大牌“CHANEL”仅一个字母之差。经联系权利人香奈儿股份有限公司,确认这批领带全部为侵权产品。

  虽是“一字之差”,但真假货物却是天壤之别。宁波海关隶属北仑海关查验关员小尚介绍,这两起是比较典型的侵犯知识产权案件,“一批货物仅仿冒一个品牌,而且数量巨大。所使用的假冒商标与真品并不完全一致,但又十分近似,容易以假乱真,使消费者产生混淆。”对此,宁波海关将继续加大口岸防范力度,重点监控侵权风险高发货物,坚决打击此类侵权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口岸营商环境。

  (尹霞、林瑜洁/文)

海关 货物 香奈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