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人非法掩埋死猪?警方:造谣、传谣者已被行拘

青岛有人非法掩埋死猪?警方:造谣、传谣者已被行拘
2019年04月25日 16:59 界面新闻

青岛有人非法掩埋死猪?警方:造谣、传谣者已被行拘

界面快讯

记者 |

编辑 |

1

山东黄岛公安局今天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4月25日,我局发现有网民在社交媒体中转发青岛西海岸新区出现抛弃死猪的视频。经依法调查,4月24日,大场镇大营村南桥底发现抛弃死猪,相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收集并送无害化厂处理。期间,赵某修(男,57岁)误认为工作人员在进行非法掩埋,阻止现场人员施工,并录制视频发布到微信群。后赵某业(男,53岁)在未经核实真实性的情况下将视频转发到多个微信群,并被不断转发,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赵某修、赵某业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黄岛公安分局给予赵某修行政拘留七日之处罚,给予赵某业行政拘留十日之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恶意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安定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本文来自于界面)

黄岛 死猪 造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