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警方破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近16公斤

宁夏银川警方破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近16公斤
2019年04月25日 16:56 央广网

宁夏银川警方破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近16公斤

  央广网银川4月25日消息(记者徐升 见习记者彭照)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5981克、麻古19克,查扣运毒车辆2辆,摧毁了一个盘踞横跨宁、陕、滇等省区的贩卖运输毒品网络。

  2016年11月,银川市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宁夏籍人员苏某某有重大贩卖毒品嫌疑,涉嫌从云南德宏边境贩运海洛因至宁夏层层分销。银川市公安局立即抽调警力开展工作,经过两年多缜密侦查,专案组发现掌握了苏某某的云南籍合伙人郑某某及整个贩卖运输团伙的人员架构、组织信息和贩运途径。但由于犯罪团伙因毒资筹备等原因多次取消交易、息声蛰伏。

  2019年1月,专案组民警发现沉寂多时的苏某某突然频繁活动,警方决定迅速采取行动。专案组赴云南工作两个月,苏某某却在既定接货失败后返回宁夏,案件再次陷入僵局。专案组民警不断调整策略,4月14日,案情峰回路转,苏某某在云南的合伙人与送货人碰头,并于15日零时接取毒品,苏某某也于当日抵达云南,并联系宁夏籍犯罪嫌疑人顾某某驾驶车辆前往云南“带货”回宁。专案组掌握信息后立即部署抓捕方案,于4月17日在四川凉山州德昌县永郎镇G5高速公路入口处成功收网,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某、郑某某、顾某某三人,缴获海洛因15981克、麻古19克。

  据了解,此案是银川公安机关继年初打掉一跨省贩毒网络,缴获7公斤海洛因之后的又一重大缉毒案例。

宁夏 毒品案 银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