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香港企业家赴四川觅商机

百余香港企业家赴四川觅商机
2019年04月25日 17:02 中国新闻网

百余香港企业家赴四川觅商机

四川—香港投资合作推介交流会25日在成都举行。王鹏摄

中新网成都4月25日电 (王鹏)四川—香港投资合作推介交流会25日在成都举行,百余香港工商科技文化旅游界知名企业家组成考察团,与四川省21个市(州)开展推介交流及项目对接洽谈。

据悉,此次前往四川考察的香港企业所属行业涉及先进制造、创新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考察团以经贸考察为主,未来几天将分别与四川相关市(州)进行具体项目的对接洽谈,并重点前往泸州市考察对接项目。

香港四川总商会副会长、昊阳国际控股(香港)集团公司董事长吴世其告诉记者,目前由香港四川总商会牵头的在川投资项目总额达100亿元左右。此次经过前期对接,他带来三个投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康养等领域,将在资阳、眉山、德阳等三个城市落地,预计投资总额为40至50亿元。

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的成都医学城,吸引了香港包达三基金会副主席邬晓昭的目光。她向记者透露,此行她已与温江区对接上,随后便要去实地考察,计划在当地投资医疗健养项目,涉及养老院、康复健养、健康度假等方面。

“温江区医疗资源丰富,周围环境适宜旅游,但在医疗健养度假方面还存在市场空白。”邬晓昭表示,就她的投资项目而言,温江区已经具备所有条件。

“希望大家看到两地合作的商机,把香港的长处拿到四川来,也把四川好的东西带回香港去。”考察团团长、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会长高敬德说,希望香港企业家们在四川找到发展机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月,已有超过5200家港企在川投资,涉及房地产、金融、服务业、酒店、餐饮等香港优势产业。(完)

(本文来自于东方网)

商机 企业家 温江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