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推出三款免费学小程序 教师资格证等课程免费学

尚德机构推出三款免费学小程序 教师资格证等课程免费学
2019年04月25日 16:39 TechWeb

尚德机构推出三款免费学小程序 教师资格证等课程免费学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5日,尚德机构接连推出三款职业资格证书免费学小程序,涉及教师资格证、MBA和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多门课程。

对于为何推出免费学小程序,尚德机构方面表示,经过调研发现,有职业资格证书需求的用户通常会搜索与之最相关的课程。为此,产研团队开发了“会计免费学”、“MBA免费学”和“教师精品课免费学”三个独立微信小程序。

现在,用户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相关小程序名称,即可进入对应小程序学习。以需要考取教师资格证的用户为例,其可以在微信-发现-小程序里搜索“教师精品课免费学”,进入该小程序。

尚德机构小程序有关负责人表示,微信是最高频的场景,植根于微信的小程序便于学员使用,能有效提高用户体验和学习效率。从目前运营效果看,独立的免费学小程序用户量不断增加,日活跃用户量也稳定在高值。

目前尚德机构推出的三款免费课小程序使用了同一模板,未来可以快速复制,建立小程序矩阵覆盖更多职业资格课程。据介绍,“尚德免费学”小程序目前已经在加紧开发中。

尚德机构 免费 课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