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新AirPods将2019年底发布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新AirPods将2019年底发布
2019年04月25日 09:57 环球网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新AirPods将2019年底发布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AirPods 2刚刚在3月开始发售,苹果下一代无线耳机就已经在赶来的路上。据台湾媒体DigiTimes4月24日报道,苹果公司将在年底发布两款AirPods。有传闻称,其中一款将具备降噪功能。

  曾经就对苹果公司新品作出准确预测的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 2019年底将有两款AirPods发布。其中一款AirPods只会对现有的无线耳机进行细微调整,包括搭载全新芯片以及延长电池寿命。这款AirPods售价可能会定为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9元)。

  另一款正在开发的AirPods则会拥有全新设计,也会使这款耳机定价更高。但是郭明錤和DigiTimes都没有明确表示这款AirPods将在设计上具体做出哪些调整,以及耳机的定价是否会超过AirPods 2加无线充电盒的价格。

  在AirPods 2发售前,就有传闻称它将具备无线充电、降噪、防水和健康监测等功能,还会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但是除了配备无线充电盒外,其他的并没有得到实现。如果年底的新款发布能够如约而至,希望到时能够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功能。(实习编译:谢欣然 审稿:李宗泽)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苹果 郭明 无线充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