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一带一路”开放包容惠及世界 对亚非国家产生巨大影响

俄媒:“一带一路”开放包容惠及世界 对亚非国家产生巨大影响
2019年04月25日 08:45 参考消息
俄媒:“一带一路”开放包容惠及世界 对亚非国家产生巨大影响

参考消息网4月25日报道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俄媒采访到的相关人士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了各国之间的合作,为世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4月23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太部主任李昌镛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世界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说,“一带一路”倡议“有助于促进低收入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

他还说,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世界经济作出“重要贡献”,同时也促进区域合作,促进贸易、投资、金融以及人才等领域的互联互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中国密切合作,特别是在公共财政可持续性和能力建设方面分享国际最佳做法。

他说,中国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这种合作,也是为了“一带一路”低收入成员的利益。

李昌镛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和中国共同建立了“中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能力建设中心”,用以提供人员培训、支持机构建设并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沟通。

(本文来自于参考消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