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累计达到1%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累计达到1%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2019年04月25日 03:39 中国证券报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累计达到1%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ST华信              公告编号:2019-043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累计达到1%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国际”或“公司”)通过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控股股东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信”)于2019年3月11日至4月23日被动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322,600股,此次被动减持系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与上海华信合同纠纷一案,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进展暨可能继续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

  自2019年1月23日起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上海华信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减持的股票数量为23,034,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达到1.01%。根据《深圳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现将上海华信被动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变动情况

  1、被动减持股份情况

  单位:股

  ■

  注:本公告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单位:股

  ■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上海华信本次股份被动减持是因司法强制执行处置股份所致,未产生任何收益。上海华信未提前获悉公司任何重要未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 上海华信没有关于买入或卖出公司股份的承诺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应履行未履行承诺的情形。

  3、上述减持系因司法强制执行所致,故无法控制减持进度,亦未能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提前十五天进行预披露公告。因司法强制执行而导致的被动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后续可能存在继续被动减持股份的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前次被动减持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26日、2019年2月1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暨可能继续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7)、《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

  公司将持续与上海华信保持沟通,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ST华信              公告编号:2019-042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若公司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鉴于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度的财务报告审计意见类型为无法表示意见,公司股票已2018年5月2日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如果2018年度财务报告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

  若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意见为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公司股票将于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停牌,直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截至本公告日,2018年度报告审计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经审计后的报告将于2019年4月30日在公司指定媒体详细披露。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仍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立案调查的最终调查结论。公司会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并将对其进展情况进行持续披露。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